部份的男人有一種很奇怪的惡習!
   看到狗狗乖乖的躺在旁邊睡覺,或是安安靜靜的趴著、乖巧的坐著.....等等.....
   就會很看不下去,總是要去逗弄一下他們、欺負一下他們...........
   就像這張照片裡的米蘇,明明很乖的在沙發上睡覺覺,偏偏賴老爺就是看不下去!
   
   在CT教給我的觀念裡,有一項很重要....就是.....
   Ex:狗狗並不是一定要乖乖的趴在旁邊睡覺,他可以起身把全家破壞的亂七八糟。
   Ex:狗狗不一定要乖乖的坐在廚房門口等吃的,他可以直接衝進廚房把食物都吃光光。
   很多例子可以舉,但是...重點就是....
   狗狗他可以選擇破壞,也可以選擇聽話;他可以選擇吵鬧,也可以選擇安靜。
   所以,當狗狗安靜或是乖巧的時候,一定要給他獎勵,讓他知道這是主人喜歡的!
   
   所以,身為一個讓CT驕傲的學生(我自己封的封號!).....
   我在於米蘇的訓練上不遺餘力....
   有時候看到他睡的很乖,我也會塞一塊雞肉乾獎勵他!噗~

   但是.....但是..........
   偏偏有人就是喜歡在我的訓練過程中,當一顆很大顆的 絆腳石
   可想而知,那個人就是賴老爺!
   每當米蘇乖乖睡覺或是坐著、趴著的時候....這個壞人總是喜歡打破這沉靜的一刻!
   然後把米蘇弄到生氣.........
   
   他總是在米蘇乖巧的時候,突然想盡辦法玩弄米蘇...........
   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惡搞米蘇....
   他的回答就是:「也沒什麼啦!就是想欺負他一下!」
   吼~壞人!
   
   賴老爺這些種種破壞我訓練的行為,都稱之為「惡搞」!
   
   說實在的.......
   賴老爺真的很厲害.....他惡搞米蘇的花招真的很多!
   而且他有事沒事就很愛挑釁米蘇...........
   
   好險.......好險米蘇在徐小蛋我強力的訓練下......
   頭腦也比較靈活一點了....知道不能生氣,因為一生氣就是上了賴老爺的當!
   吼~我真是為我自己的訓練結果感到 驕傲 呀~(抬頭挺胸中........)
     
   只是..........不到五秒............我的驕傲就崩解了!
   
   這惡搞的狀況每天在我家發生!
   無論我如何的阻止都無法制止賴老爺喜歡欺負米蘇的心........
   我該如何是好呢?唉~
   請見這 幼稚兩父子 的惡搞影片!
     
   噗~看的出米蘇並不喜歡這惡搞!
   哈!但是我也要自首.....我我我........我也常常喜歡當狗狗乖乖的時候是玩弄他們.....
   因為....欺負這些小狗子們真的太好玩了!
   因為....他們的反應真的都是一絕呀...可愛的無法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